小寶老師,是我

兒童美術教學已有八年以上的經驗,教學年齡層從兩歲半到國小六年級。 •畢業於Fullerton College, Fashion Design, U.S.A畢業。文化大學兒童美勞師資進階班結業 。日本純銀黏土指導講師資格及證書。荷蘭Pergamano歐式紙蕾絲刺繡指導講師資格及證書。

教學理念

美術是愉快的學習,美術是創意的來源,美術是富有想像的空間。

重視小朋友的繪畫心裡發展,從引導中讓小朋友盡情發揮自我創造力。

經由故事,遊戲,生活,趣味的課程內容設計,讓小朋友樂於參與美學,喜愛美學,進而培養對於生活事物良好的鑑賞力及觀察力。

透過平面繪圖、立體造型、版畫、剪貼、水墨、陶藝等等,給予小朋有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得獎記錄

1993 第廿一屆台北市美展版畫類入選 1993/1994 中部美展水彩類優選 1994 台陽美展版畫類入選 1995 台灣省第四十九屆全省美展視覺設計部入選1999 The Most of Original Collection Award, School Fashion Show, U.S.A2003 日本地區純銀飾品設計競賽入選2003-2005 指導 學生參加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兒童創意展榮獲銀/銅牌獎2010 指導學生參加台北縣學生美展區賽 平面設計類 佳作

 

教學經歷

2002-2012期間任教於 •新店青潭國小雄獅美術畫班汐止樟樹國民小學奇豆幼稚園成德幼稚園 •Gymboree健寶園私立竹林國民小學芃芃托兒所芝麻街國際幼教機構

 

學校沒教的事,孩子教會我。

依照教學對象的年齡層與繪畫程度,設計出適合的教學內容。

從生活中引導孩子欣賞美的事物,從玩樂中學習美術,從素材中創造新的發想,激發小朋友潛在創造力與想像空間。看到小朋友自在愉快的接觸美學,看到孩子們的作品充滿創意有所成長,是我對於這份工作的熱誠。

我,不是要教會一個畫匠,而是教會一個懂得從生活感受中,欣賞並尊重自己與他人,更懂得舉一反三去創造出更多有趣味點子的孩子們。

人生富有創意,生命才有熱情,內心才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